本期摘要
陽明焦點

第438期《陽明電子報》出刊了!

本期焦點新聞報導包括:帶動臺灣液晶技術發展,許千樹教授獲頒「國家講座主持人獎」;李士元教授「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獲選為教育部醫護類績優計畫;法藍瓷與陳右穎教授團隊合作,開發陶瓷3D列印神經晶片;創造產學雙贏,陽明交大攜手台積電打造半導體專屬課程;感恩追思大體老師,陽明舉辦慰靈公祭;揮灑青春與汗水,2021研究生聯誼球賽熱血開打;陽明校區2021暑期營隊起跑囉!!

活動訊息包括:【植島紀年—島嶼植物的史詩壯遊】藝術展;【4月份知行樓徒步區餐飲服務】;【醫技系特別演講】;【公衛所專題講座】台灣健康的守護員-公共衛生師;【110年實驗動物福祉和動物權】;【視文所演講】喜劇黑色電影論:姜文《鬼子來了》作為個案;【陽明校區IRB初階教育訓練二】

社團萬花筒:食補義賣之幻想協奏曲

山腰電影院:《艾瑪》(Emma)

 

《陽明電子報》X《校友電子報》聯手改版
《陽明電子報》從393期採用最新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方便大家在各種行動裝置上閱讀,單元名稱、內容也略有調整;每期固定報導陽明焦點、活動訊息、合校最新動態(合校專區)、捐款芳名錄;每隔一期分別刊載社團萬花筒、藝文方盒子、心靈充電站與山腰電影院等單元。

另外,原《校友電子報》也將以〈校友特刊〉的方式,整合在《陽明電子報》6月、7月、12月、1月(各一期)的內容中,包括:校友活動預告、校友回娘家、傑出校友、校友動態、校友盃球賽、校友總會補助活動等,希望藉由這些報導,建構起聯繫所有師生、校友的橋樑。

《陽明電子報》發刊時間為每月月中與月底,截稿時間分別為8日、23日;來稿請提供清晰圖檔,每張150KB以上(不超過512KB為宜)。

對於投稿或電子報有任何建議,歡迎來函:ymenews@ym.edu.tw

《陽明電子報》編輯小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