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疫與病 3.0:後真實與後疫情時代的記疫與遺忘】主題書展
活動訊息

繼2020年3月開始的「疫與病」COVID-19 主題書展,與10月更新、藝文中心外掛的「疫.病 2.0:後真實時代的疫情政治」主題書展暨創作畫展,陽明大學圖書館從12月起,配合科技部人文司「新冠肺炎危機之社會反思與治理」計畫,與清華大學「記疫」團隊串連UST及全國各地圖書館,再加入2020後疫情時代相關圖書、視聽資料。

我們一方面留下這樣的迷惘,不同人,不同世界的誤解、偏見與徬徨。一方面我們謙卑地提供來自過去的斷簡殘編,文學、論述與影像。同時,北投九號的駐村藝術家陳葦玲繼續以其新作啟發我們思考全球疫情浮沉中,作為「臨界區」的台灣怎樣看待自己──真實或者是後真實的。日日是好日,邀請喜愛閱讀與思考的您一同咀嚼後疫情/真實時代的日常。

 

  • 日期:2020年12月5日(六)至2021年2月28日(日)
  • 地點:陽明學大學圖書館 3樓多元交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