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生醫領航方舟】企業講座外一章~腦與禪:從腦科學看禪定
活動訊息

因疫情而延後舉辦的【生醫領航方舟~企業講座外一章】,由謝仁俊教授主講的「腦與禪:從腦科學看禪定」,重新隆重登場囉!

禪,是難以明確定義的內在體驗,卻是能夠被觸摸、探索、體悟、及實踐的心性境界。謝仁俊教授透過基因、行為、腦與心智科學的研究,跟大家分享禪定從「我」到「無我」修行路程的心靈神經科學觀點。

謝仁俊教授將從腦科學的角度出發,分享其研究成果,帶領我們一窺禪與腦的神秘世界,精彩可期,敬備茶點,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

 

  • 日期:8月13日(四)
  • 時間:9:30-12:30
  • 地點:陽明大學 膺才廳
  • 主題:腦與禪:從腦科學看禪定
  • 主講人:謝仁俊教授(國立陽明大學講座教授、腦科學研究所專任教授、臺北榮總醫研部臨床研究科教授醫師、臺北榮總整合性腦功能研究小組主持人;瑞典皇家卡洛琳斯卡學院臨床神經科學博士,研究專長:腦影像學、神經精神醫學、神經麻醉及疼痛醫學、臨床醫學、神經生物學、復健醫學、睡眠醫學、認知神經科學、意識科學、神經工程)
  • 報名網址:https://portal.ym.edu.tw/umchi/activity/content.asp?actno=1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