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生醫統計SPSS軟體應用】推廣教育課程
活動訊息

本課程著重統計應用與實作,課程內容包括健康科學領域常用的統計分析方法簡介,教師將講解軟體應用,並指導學員進行SPSS實務應用。本課程可以搭配 「生醫統計與健康數據分析」, 亦可獨立選修。

課程對象為有興趣了解SPSS軟體在生醫統計方法及健康數據分析應用之人士,包括臨床及健康相關專業人員,及跨領域學習的社會人士。

陽明大學在校學生、教職員及眷屬、陽明校友、陽明大學教學醫院及建教合作醫院附設醫院現職人員,以及政大、北藝大及台灣聯合大學系統之學生校友及眷屬, 報名享有八折優惠喔(5,760元)!只要於註冊會員時上傳優惠證明文件(如學生證、畢業證書等),於隔日報名即享有優惠折扣。

 

  • 報名截止:4月17日(五)
  • 開課日期:4月18日(六)
  • 上課時段:周六 13:00-16:00(共18小時,1學分)
  • 上課地點:國立陽明大學醫學二館
  • 授課老師:林明薇教授/國立陽明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
  • 優惠價:7,200
  • 課程資訊:https://cec.ym.edu.tw/3730c9866421d81473613698c0c0ac4f/310
  • 備註:報名電話:28267000,分機:2322,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