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大學109年暑期營隊起跑囉!!
陽明焦點
  • 陽明大學暑期營隊將於7月10日至8月8日陸續展開

暑期即將來臨,本校各研習營係以推廣醫學教育、生物醫學教育及人文教育等領域為目的,將於今年7月10日至8月8日區分成四大營隊,以協助學生確立其生涯志向,歷年來活動成效深獲社會各界之肯定。參與對象包括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學員透過暑期營隊課程,學習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並提前體驗大學生活,更藉此充實暑假。

★第24屆「全國人文醫學研習營」(大專院校學生)
本研習營之目的,是藉由一系列之專家演講,喚起以人文為本的思維價值,以人文與醫學雙重視角為原點,將觸角伸及各領域,使全國各地大專院校學生互相交流學習,進而培養宏觀的人生格局。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M.Humed/?epa=SEARCH_BOX

人醫營大遊戲活動
人醫營海報
人醫營實境劇

★第1屆「全國高中生醫學研習營」(高中生)
本研習營之宗旨,在於使高中在學青年了解醫學相關科系之課程,培養其對一般疾病及基本醫學常識之正確觀念及認知,並探討醫病關係和醫療相關議題,以協助其確定志向及生涯規劃。
活動網址:(https://ym-medcamp.webnode.tw/

醫學營學長姐帶領認識人體解剖構造,小隊員們都非常認真聽講
醫學營海報
醫學營生動有趣的舞台表演

★第5屆「生物醫學工程營」(高中生)
本研習營之目的,在使高中學生瞭解生物醫學所扮演的角色,除了使用傳統的工程專業知識來分析並解決生物學及醫學領域的問題,以及具備日常生活基本醫學常識之正確認知,並透過介紹基礎工程科技與生物醫學相關領域知識,鼓勵有志青年投入生物醫學工程之學習領域。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mbmecamp/

醫工營焊接實驗
醫工營海報
醫工營隊輔與學員互動

★第21屆「牙醫科學研習營」(高中生)
本研習營之目的,在使高中學生瞭解口腔醫學之重要性,培養其對一般口腔衛生、疾病、預防及日常生活基本醫學常識之正確認知,並透過介紹牙醫學課程、牙醫師工作內容及牙醫師未來發展,鼓勵有志青年投入牙醫科學之學習領域。

牙醫營大地遊戲

牙醫營海報

牙醫營舞會

營隊詳情及報名資訊,請上陽明大學課外活動輔導組網站查詢:(https://ead.ym.edu.tw/files/11-1204-18.php)→暑期營隊資訊;或洽本校課外活動輔導組,電話(02)282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