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焦點
劉興成校友熱心捐助,心肺功能室重新開幕
陽明焦點
  • 劉維成校友(右)以「維成國際口腔醫療集團」名義捐贈,由郭校長代表接受

廣受許多人喜愛的心肺功能室,在牙醫系劉興成校友熱心捐助下,利用寒假期間重新裝潢並增添器材,3月3日於活動中心三樓重新開幕,將為喜愛運動的陽明師生提供更好的體育設施。

原設於活動中心四樓的心肺功能室,搬遷到三樓新址後,面積增加兩倍,共約150平方公尺;現設有8台跑步機、3台直立式腳踏車、3台靠背式腳踏車、2台登階機、2台滑步機,可供更多師生使用。開放時間仍維持24小時開放,只需向體育室申請門禁系統權限即可使用。(申請辦法:https://pe.ym.edu.tw/files/11-1146-40.php?Lang=zh-tw

郭校長代表致贈心肺功能室VIP卡給劉校友
重新裝潢的心肺功能室
郭校長與劉校友共同啟動

劉興成校友畢業於牙醫系第八屆,現任維成國際口腔醫療集團總裁,因結合牙醫企管實力拓展國內外口腔醫療市場並傾力回饋母校,於2019年榮獲陽明第16屆傑出校友。有感於母校培育之恩,劉校友不但協助牙醫學院建置數位牙科實驗室,也協助圖書館「校友記憶工程」建置,前後已捐贈超過千萬。此次則是以實物捐贈方式,捐贈價值200萬元的全新心肺功能室。

劉校友在校期間即是運動健將,迄今仍是全校標槍以及400公尺接力紀錄保持人,與體育室黃志成主任有多年師生情誼,此次捐贈別有意義。劉校友表示,身為校友,為母校做一點事是應該的,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獲得更多校友的響應與支持。

  • 啟用典禮除邀請劉校友致詞,牙醫學院及校內多位主管、師長也親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