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焦點
激勵工作士氣,優秀行政人員獲表揚
陽明焦點
  • 獲獎人員與郭校長合影

為激勵行政人員工作士氣,人事室於2月25日舉行「108年度優秀行政服務人員頒獎典禮」,表揚本年度「最佳服務獎」與「工作績優獎」獲獎人員,讓他們的努力與認真被看見。各處室主管、同仁也紛紛到場觀禮,分享得獎人員的喜悅,場面溫馨愉快。

郭校長致詞時表示,兩年前他上任時最重要的使命之一,就是要提升行政效率;行政效率的提升,除了法規的調整,另外就是行政人員的工作態度與品質。事實上,行政人員就像默默滋養花朵的土壤,雖然平時看不見,但卻像空氣不可缺少,因此表揚優秀行政人員是件很重要也很有意義的事。今年的獎勵額度也比去年多了一倍,希望可以藉這個榮耀激勵大家!

同仁紛紛到場觀禮、鼓掌
郭校長頒獎給得獎者
獲獎人員發表得獎感言

主持此次評選作業的陳怡如主任秘書也表示,如果沒有熱誠和耐心,很難把行政工作做好做滿,所以她也要代表陽明所有同仁感謝所有獲獎人員,也期許各單位的獲獎者就像美麗的種子,可以慢慢感染更多人,讓陽明在大家灌溉之下成長得更好!

今年頒獎典禮,除由校長一一頒發獎座給獲獎人員,並表揚得獎者的具體優良事蹟,獲獎人員也發表得獎感言,讓大家更加了解他們的工作心得和態度。到場觀禮同仁紛紛報以熱烈掌聲,在溫馨愉快氣氛中完成頒獎典禮。

  • 「108年度優秀行政服務人員」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