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高雄市陽明大學校友會】豫劇皇后王海玲的分享與傳承
活動訊息

好消息!豫劇皇后王海玲,即將在6月30日親率子弟兵來為校友們展現豫劇之美!王老師自14歲主演《花木蘭》豔驚四座後,即成為台灣豫劇靈魂人物。五十多年來獲得國家文藝獎、金鐘獎等國內外大獎無數。王老師秉持著永遠挑戰自己的信念,不但生旦淨丑樣樣全能,更能打破傳統豫劇窠臼,結合中西方人文美學,創造出豫莎劇(天問-李爾王,約/束-威尼斯商人)等精彩的戲碼與角色。

坊間盛傳「台灣的豫劇因為王海玲而存在、出色」當非虛言!非常感激天木理事與王老師的熟識與引薦,才能促成此次老師帶領大女兒劉建華、親傳弟子蕭揚玲等人,來到高師大演藝廳為大家主演[唐伯虎點秋香]等大戲,並跟大家分享豫劇的美好與傳承。請大家踴躍報名,一起來享受這場豫劇盛宴!

 

  • 日期:6月30日
  • 時間:14:30-17:30
  • 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活動中心-演藝廳
  • 對象:高雄市陽明大學校友會、高雄市醫師公會、國防醫學大學南區校友會會員及親友
  • 費用:
  • 主辦單位:高雄市陽明大學校友會、高雄市醫師公會、國防醫學大學南區校友會聯合主辦